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受理统计
受理统计
本日受理: 0件
本月受理: 0件
本年受理: 2件
累计受理: 535件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标 题  希望为季朗村张虎烈士立碑,让烈士精神永存  
来信时间  2023/4/4 10:21:10
来信内容  在季朗村东南角有一座烈士的坟墓,据村里老人讲这名烈士叫张虎,在与鬼子的一次战斗中负伤严重,撤退时被季朗村民收留,最后因伤势恶化光荣牺牲。季朗村民把烈士埋在村中厚葬。每年的清明,邢南学校,季朗学校的老师们都会带孩子们到烈士碑前扫墓献花,给孩子们讲张虎的英雄事迹。在此希望为张虎烈士立碑,让烈士精神永存。
责任单位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回复时间  2023/4/6 10:13:23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非常感谢您对我县发展的关心和关注。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