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 其它信息
关于本站
发布时间:2023/7/30 9:16:4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高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高阳县人民政府在国际互联网上建立的政府综合门户网站;是全县各级政府机关公用的信息综合平台;是高阳县电子政务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高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以“宣传高阳,服务社会,沟通民众,高效透明”为宗旨。高阳县人民政府的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展示高阳形象,推行政务公开,及时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利民服务项目,加强政府与社会、政府与民众的沟通,进一步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效率和质量。

高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主要设有高阳新闻、专题专栏、走进高阳、招商引资、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等7大类,服务器系统提升为5G空间,网站首页、二级链接、三级链接全部支持IPv6。

我们希望在您的支持帮助下,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本网站能逐步改进,不断完善,为高阳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