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受理统计
受理统计
本日受理: 0件
本月受理: 0件
本年受理: 2件
累计受理: 535件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标 题  车位归属问题?  
来信时间  2021/8/24 9:34:24
来信内容  已经建成或者正在建设中的住宅小区车位的权属属于谁?根据法律规定办不了产权证书的车位和车库合该是公摊面积应该是属于全体业主,那么为什么开发商都私自把车位车库和地下室都卖了,而所得资金又去了哪里?希望政府给予解答!
责任单位  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1/8/25 14:48:59
回复内容  您好,经查,开发企业所建设的楼盘是按照规划要求配建了车库、车位和地下室,地下车位部分是规划内的车位,部分是人防工程,车库、车位和地下室面积未分摊到住房公摊面积里。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