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受理统计
受理统计
本日受理: 0件
本月受理: 0件
本年受理: 3件
累计受理: 536件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标 题  我收到司法局人民陪审员的短信,这样的短信是否真实?  
来信时间  2020/7/13 11:32:36
来信内容  我收到了这样的短信:“【司法局】您好,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陪审员法》,我局会同公安机关从常住居民名单中随机抽选到您作为人民陪审员候选人,祝贺您!若您有参选意愿,希望有机会依法参加人民法院审判活动,请登录完善资料,或直接到我局提交相关材料(含《人民陪审员候选人登记表》;公民身份证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证件照4张),我们将再次抽选出人民陪审员拟任人选。联系方式:刘晨(03126699146)[高阳县司法局]”请问信息真实吗?是诈骗信息吗?
责任单位  司法局  
回复时间  2020/7/14 15:28:57
回复内容  您好,这是我县司法局选任人民陪审员的活动信息,恭喜您被随机抽选为人民陪审员候选人。如您有参选意愿,可按照短信要求提交材料参与下一轮抽选,一经任用,请认真履行相关陪审职责,并可领取相应薪酬。若无意参选,请忽略此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