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关于召开120急救号码应设置单位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3/24 22:10: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提高高阳县院前医疗急救服务水平,促进院前医疗急救事业发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院前医疗急救管理办法》决定召开120急救号码设置单位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组织机构

  高阳县卫生健康局

二、听证会时间

  2023331

  三、听证会地点

  高阳县人民政府四楼常务会议室

四、听证内容

   “120”急救号码设置单位

、旁听人员的权利和义务

  (一)旁听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在会场保持安静。如对听证会相关事项有意见或建议,可在听证会结束后书面提出

(二)旁听人员应当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准时到场参加听证。

 、听证须知

  (一)听证会的一切活动必须服从听证主持人的指挥,陈述、发问、辩论、出入须经听证主持人准许,在听证会上不得使用谩骂和侮辱他人人格的言辞。

  (二)不得随意走动、不得鼓掌、哄闹、吸烟或进行其他妨碍听证秩序的活动。

  (三)听证会过程中必须关闭手机或者将其调至静音。

  (四)未经听证主持人许可,不准录音、录像和摄影。

  (五)对违反听证纪律不听劝告的人,听证主持人有权予以制止,情节严重的,可以责令其退出听证会。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六)听证会参加人员应核对听证笔录,确认无误或补正后签字或盖章。无正当理由拒绝签名或盖章的,由听证记录员将相关情况在听证笔录中予以载明。听证会内容以听证笔录记录的内容为准。

七、听证组织单位联系人   

姓名:甄腾跃

电话:0312-6623627


特此公告


                                             高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33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