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高阳县卫生健康局启动健康高阳肠癌筛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3/15 9:47: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高阳”建设,助力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3月11日,高阳县卫生健康局携手华大基因在振华鑫悦酒店召开《健康高阳肠癌筛查行动》项目启动暨业务指导培训会。

启动会上,高阳县政府副县长杨进忠对此次肠癌筛查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将民生项目做实做细,有效维护和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二是切实行动,将公益爱心层层传递,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三是营造氛围,将健康知识大力宣传,提高居民主动参与意识。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景阳致辞,希望医疗卫生系统以此次“健康高阳肠癌筛查行动”为契机,关口前移,由治病向防病转变,为广大群众提供全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华大基因副总裁刘娜女士致辞,介绍了全国肠癌筛查现状,并对肠癌筛查项目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高阳县医院副院长王家颖和医疗卫生集团公共卫生部主任李跃辉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华大基因向高阳县卫生健康局捐赠免费筛查名额3000例,优先用于保障我县建档立卡脱贫人口,实现重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最后,华大基因相关人员进行了肠癌项目经验分享和业务指导,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此次肠癌筛查行动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主动参与肠癌筛查的意识,促进我县肠癌领域规范化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