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高阳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3/4 16:58: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夯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推动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近日,高阳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培训会,各镇(街道办)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主管领导和镇网格员参会。

会上,就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各镇街要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监管体系建设》的通知,紧紧围绕“四个最严”“产出来”“管出来”重要要求,强化属地监管责任,切实保证本辖区内农产品质量绝对安全。

本次培训,为我县顺利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进一步消除监管漏洞和盲区、提升监管水平和效能、筑牢农产品质量安全防线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