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晋庄镇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教育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2023/3/4 16:51: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3月1日,我镇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教育警示大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镇领导班子、各村支书、重点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我镇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各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感、紧迫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安全生产过程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落实风险防控,确保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接下来,我镇将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镇域安全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