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节后收心鼓干劲 踔厉奋进开新局——晋庄镇召开节后工作收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30 17:13:5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月29日下午,晋庄镇召开春节假期节后收心会,从“假日模式”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切实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为圆满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镇主要领导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家团拜,祝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春节长假期间全镇上下,做到了每天24小时有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确保了全镇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节日氛围喜庆祥和。

会议强调,一是收好心。要把过年的放松感迅速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紧迫感,以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细谋划。要谋划好本职工作,坚决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对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三是严纪律。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职,增强工作执行力,爱岗敬业,对待工作不得敷衍了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营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工作环境,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优质呈现。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新年新气象,晋庄镇将紧紧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态度,谱写晋庄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