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家佐镇
庞家佐镇召开规上企业集中建立工会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6 21:56:5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0日,庞家佐镇召开规上企业集中建立工会现场推进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包片主管同志和镇组织委员主持,镇各规上企业主管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过PPT播放的形式对企业建立工会的意义、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会议指出,企业建立工会是组织企业职工参与活动、按需举办技能培训、高温慰问等形式的重要载体,要推行“先服务职工再发展会员,先活动覆盖再组织覆盖”的建会新模式,让企业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会上还就职工活动如何开展等进行详细政策解读,激励企业以政策红利激发企业建会动力。

此次规上企业集中建立工会现场推进会,扎实推动了庞家佐镇规上企业群体建会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让企业的职工广泛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动员起来。今后,庞家佐镇将继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企业集中建会,以实际行动及时跟进企业工会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