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晋庄镇举办2022年度“双述双评”大会暨第四季度支部书记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3/1/16 21:19: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面客观检验各村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激励作用,激发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以优异成绩开启2023年新局面,1月5日,晋庄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双述双评”大会暨第四季度支部书记擂台赛。镇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包村干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先后对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各包片领导、股(所)站长、包村干部根据各村任务目标完成及民主测评情况对村“两委”班子进行打分。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发挥头雁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各村书记要不断加强党务知识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服务群众、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本领。二是抓好工作谋划,闻令而动,依令而行。要深入贯彻“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按照“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谋划,结合本村实际,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三是做好表率,加强对班子的监督教育。村书记是落实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廉洁自律,对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加强教育管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两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遵守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自觉性。

会议强调,各村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总结经验,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提升全局思维,狠抓工作落实,以创新的思维、争先的劲头、务实的作风,为晋庄镇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确保全镇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绩,再创新辉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