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聚焦两会】政协高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3/1/13 18:35: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凝心聚力启新程,同心同德共奋进。1月12日下午,政协高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应出席委员198名,实到委员17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政协党组成员、县委书记高怀军,县委副书记、县长蒋东方,县政协主席刘新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范海金,县政协副主席李红梅、李新凯、王永红、王美美,县政协秘书长王军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续金明,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王兴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县委常委、高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宁景超,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白彦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春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回彬,武装部部长郜占根,副县长杨进忠,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志森,副县长杜然,县法院院长王卫东,县检察院检察长安通在主席台就座。

刘新桥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高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高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高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高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县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高阳场景、建设现代化美好之城的关键一年。全县政协系统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面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高阳“6+5+N”场景为主战场,团结带动广大政协委员,扎实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 “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更好坚守“政协初心”。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作出“政协贡献”。要始终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更好体现“政协担当”。要始终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好展现“政协作为”。要始终创新创优提质增效,更好展示“政协风采”。

会议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向前行,紧盯末端抓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生活之城,奋力开创“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