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药品价格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14 10:29: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连日来,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零售药店开展了药品明码标价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零售药店是否按要求对所售药品进行明码标价、是否严格执行药品进销差价等情况。同时加强相关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环节监督检查,督促药店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记录等制度,严防从非法渠道购进医疗器械。

检查人员提醒药店积极组织货源,确保药品不断供,并要求经营者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等法律法规,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规范价格行为。

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大药品和医疗器械的监管力度,及时办理投诉举报案件,依法严肃查处不明码标价,价格欺诈,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查实一起,严惩一起,确保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稳价保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