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保定市生态环境局高阳县分局“三个紧盯”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2/11/30 20:55:4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切实抓好当前大气污染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保定市生态环境局高阳县分局坚持做到“三个紧盯”,即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行业,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一、紧盯重点区域,在“准”上下功夫。充分利用综合平台指挥调度优势,采取视频监控、无人机飞检、人工巡查及抽查暗访等方式,认真摸排各类污染源底数,切实做到整改一个问题,销号一个问题并在重点路段设立车辆检测点,对超排车辆进行检测,减少移动源污染。


  二、紧盯重点时段,在“严”上下功夫。根据省、市要求,经县政府批准,11月启动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措施3次,期间对停限企业坚持24小时不间断核查,根据监测高值时间段,加强应急响应期间等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和频次,全力以赴减降日均值,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三、紧盯重点行业,在“实”上下功夫。结合对PM2.5PM10等关键指标的分析结果,扎实推进企业减排、扬尘整治、油烟治理、车辆管控等工作,一微克一微克地往下抠,关注每小时数据,坚决把指标降下来。对高保路、高蠡路湿扫洒水作业,尤其路两侧积有明显浮土的地方加大雾炮喷洒,解决“车过尘起”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