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蒋东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八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 11:13:4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2日,县长蒋东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八届二十四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规划、乡村振兴、项目谋划等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系统阐释,对工作作风和思想观念转变提出了明确要求,对中国式现代化高阳场景描绘了战略蓝图,对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任务做出了具体部署,是全县未来的发展方向,更是政府系统落实执行的行动纲领。各级各部门务必深入学习领会,主动认领任务,积极担当作为,用我们的团结奋斗推进“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迈出新步伐。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以及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展一次“政治大淬炼、思想大洗礼”行动;围绕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加快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工作作风,开展一次“作风大整顿、能力大提升”行动;围绕打造中国式现代化高阳场景、奋力开创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新局面,开展一次“工作大谋划、末端大落实”行动,以强有力的末端落实,确保工作方向不跑偏、工作落实不打折扣,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县委全会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要求,“十四五”时期是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的关键五年,也是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近年来,我们连续举办教育创新发展大会,充分激发了全县上下努力建设教育强县的激情与活力。全县上下要锚定教体事业发展目标,注重与各专项规划相衔接,注重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注重协同配合推进落实,全力推动我县教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冬季供暖保障、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县委常委、高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清(挂职),副县长杨进忠,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志森,副县长黄旺、吕振,县政府负责人杜然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云龙,县政协副主席王美美列席会议。

政府办各主任,各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