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1/10 16:11: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11月8日,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召开,极大鼓舞和激励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提振了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力打造现代化美好生活之城,让中国式现代化在高阳大地呈现蓬勃生机。

邢家南镇党委书记 马学辉:本次全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报告当中谋划的“6+5+N”中国式现代化高阳场景符合实际,全面阐述了高阳怎么办、高阳怎么干,会后我们抓紧落实本次全会精神,抓好末端落实。

市党代表  刘利杰:全会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党组织书记,我将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县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打造党群和融,邻里和睦,治理和美、治安和顺的美好社区。落实基层建设的“最后一公里”,实现社区治理的共建、共治、共享。

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 时毅恒:全会报告内容科学全面、客观务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措施明确,十分切合实际,并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分析精准深刻,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安排部署坚决有力、内容详实、思路明晰、振奋人心。

县委网信办主任 白娟: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描绘了高阳未来的发展蓝图,尤其是关于数字高阳、智慧城市建设的一系列科学规划,让我非常激动也非常期待,作为网信工作者,我们要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为打造高品质数字生活之城贡献网信力量。

蒲口镇镇长 李子超: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坚决做到“四个坚持”、持续提升“四种能力”,以乡村振兴为突破口,以产业转型升级为着力点,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加快建设美丽蒲口、生态蒲口、平安蒲口,以实际行动让中国式现代化高阳场景在蒲口逐步变现!

县政协学习提案委主任 韩亮:全会报告提出了我县要全面融入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倾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6+5+N”高阳场景,奋力开创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建设新局面。非常符合我们高阳发展实际,也顺应了人民群众的期盼,更是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抓好主责主业,组织我县广大政协委员聚焦实体经济、城市建设、农业农村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交更多优质提案,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医院院长 李永宾: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思维方式,加强工作作风,结合本职工作,落实好干字为先,争先进位,切实为人民服务,做到患者满意、职工满意、政府放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