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高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洗城降尘”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10/21 15:19: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空气质量,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居民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10月18日,高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洗城降尘”行动。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分包路段进行深度保洁,对道沿、树坑、果皮箱、绿化带、路灯杆、垃圾箱等死角不易清理的垃圾由人工进行捡拾、清扫,对路面上难以清洗的油渍、痰渍、反复清洁确保达到道路原色效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打扫,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既改善城区环境,更维护了城市形象,同时为居民创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今后,高阳县资规局将会把此次行动长期开展下去,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