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高阳新闻 >> 文字新闻
蒋东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八届二十一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1 14:55:3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7日,县长蒋东方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十八届二十一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意识形态和保密知识;研究讨论高阳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等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意识形态建设,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二十大已经隆重开幕,全县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唱响主旋律、建强主力军、聚焦主战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塑形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时刻刻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带头守好舆论阵地。

会议强调,保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随着当前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的高速发展,以及国际环境的错综复杂,保密工作形势更加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保密弦”,认真落实各项规定要求,强化宣传学习、强化工作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坚决杜绝保密违规和失泄密事件的发生,牢牢守住保密底线。

会议要求,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要持续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全链条全领域监管,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和监管效能,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治安安全、绿色发展、2022年工作收官和2023年工作谋划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润宽,县委常委、高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宁景超,副县长杨进忠,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侯志森,副县长黄旺、吕振,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亚辉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冯新策,县政协副主席王永红列席会议。

政府办各主任,各镇长、锦华街道办事处主任,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