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蒲口镇开展8月份人大代表家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2/8/10 10:59: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8月4日上午,蒲口镇组织人大代表以“访民意、提建议、促整改”为目标,结合“5+1”联动监督工作,开展8月份代表家站活动。

各位人大代表首先到邢果庄村参观了村民杨红伟的火龙果大棚。因为起步较晚,目前只种植了一个大棚的火龙果,主要以红心火龙果为主,味道酸甜可口,当前正处于火龙果采摘的季节。

随后各位代表到北蒲口村参观了村民索银蒲家的葡萄大棚。此时正是玫瑰香成熟的季节,村民顶着高温在棚里采摘。索银蒲家经营着5个大棚,除了玫瑰香葡萄,还有蓝宝石和阳光玫瑰等品种,此外还种植着豆角,辣椒等蔬菜。

最后各位代表到西陶口村参观了冀樱无花果大棚。此时无花果也到了收获的季节,除了直接销售无花果外,还进行深加工,制作无花果干、无花果酒等产品。

参观调研结束后,各位人大代表回到代表之家,互相交流讨论,就今天的参观调研提出意见建议。各位代表表示,以后会更加紧密的结合“5+1”联动监督内容,加强与选民的联系,更多听取选民建议,汇集群众智慧,架起连心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