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坚持人民至上】关于2022年6月份民生事项办理结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7/21 14:53:3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按照全县坚持人民至上工作安排,经县委坚持人民至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现将全县6月份民生实事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6月份,全县共办理民生实事476件,其中县本级100件、乡镇级107件、县直单位269件。截至6月底,已全部办结。

  县委坚持人民至上办对“南沙社区群众反映村内吃水管道破损问题”“野王村村民反映村内广场缺少健身器材”“群众反映北于八村路面干燥,扬尘较多,希望多洒水”“群众反映需加强环卫部门垃圾清运力度,垃圾桶及时清理,避免出现满溢现象”“西王庄村村北小公园安置护栏”“赵堡店村民反映有人在其地头倾倒建筑垃圾”“都曹口村修建西大街地下排水管道”“陶口店村村北井盖损坏,需重新更换”等8件民生实事进行了抽查、回访,分别涉及锦华街道、晋庄镇、邢家南镇、小王果庄镇、庞口镇、西演镇、庞家佐镇、蒲口镇等8个镇街。经了解,群众对民生实事的办理结果均表示支持与满意,各镇街在办理民生实事过程中,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结合自身职能,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实际问题,进一步健全民生事项办理机制,严格按照时限和要求办理反馈,倾力尽责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解决民生事项的同时,要坚持举一反三,制定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中共高阳县委

                                                                                       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

                                                                               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