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邢家南镇开展应急系统水上驾驶学习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2/7/27 10:11: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绷紧防汛安全弦,保卫辖区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镇积极邀请专业人员指导组织应急演练。近日,我镇在水上救援及驾驶专业教练及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导下,在孝义河段开展应急系统水上驾驶学习演练活动。

演练的科目有橡皮艇充气组装、船上打结教学、登船离船训练、船上乘坐姿势教学、船舶驾驶等。其中,针对船舶驾驶项目进行启动熄火、方向控制、水情观察、应急处置等几个科目的详细训练。应急队员们通过训练,掌握了基本的橡皮艇组装及驾驶的技能,初步能够在发生汛情时利用舟艇进行简单救援。此次训练用的橡皮艇荷载人数为6人,荷载重量超过700千克,能够在救援时候除驾驶员和观察救援人员2人外再搭载4名群众。

以练应战,枕戈待发。邢家南镇应急系统将继续增强防汛应急能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确保全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