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高阳县住建局织密防汛网,防汛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2/7/20 16:14:0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做好县城排水设施养护管理工作,高阳县住建局精准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对县城雨水管网开展全面排查,清淤工作,确保管网畅通,为下一步防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高阳县住建局已完成建新大街(正阳路至保沧路)、向阳路(建新大街至三利大街)、织鑫大街(文化路至向阳路)、文化路(三利大街至建新大街)等路段共约3915米污水管网的清淤疏浚工作。并对所涉路段道路两侧收水口内积存树叶垃圾进行清理,清理雨水收水口共计910个。

高阳县住建局把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三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全体防汛人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防汛工作,做好防汛准备,要认识到人民的生命财产高于一切,要具有大公无私的精神。二是责任到位,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管白天黑夜,随时进入防汛岗位,严防死守。三是组织到位,各组负责人要严密组织、精心安排,认真做好防汛预案,及时抢救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