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高阳县民政局开展“千社助万户”行动
发布时间:2022/7/14 16:18:5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高阳县积极开展“千社助万户”专项帮扶行动,县民政局统筹社会资源,引导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与帮扶,关爱特殊困难群体48户困难家庭得到帮助。

高阳县民政局认真落实乡村振兴工作部署,把“千社助万户”专项帮扶行动作为重点工作,秉持“聚焦重点、补齐短板、发挥优势、集中帮扶”原则,开展了“一对一”“一对多”的结对帮扶困难户行动。

高阳县爱心协会、高阳县公益爱心协会、高阳县道教协会、高阳县农机汽车零部件生产与流通协会4家社会组织积极参加,截至7月8日,此次行动共计帮扶48家重病、重残低保对象,为每户送去慰问金、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因户制宜制定帮扶措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今后我县将把帮扶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继续促进帮扶措施的落实,建立工作台账,把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适时调研指导,并通过政策支持、通报表扬、广泛宣传等方式,进一步提高社会组织参与帮扶工作的积极性,为乡村振兴贡献社会组织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