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园区建设专栏
高怀军赴庞家佐镇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2/6/10 10:56: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高怀军到庞家佐镇对疫情管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和农业生产(浅埋滴灌项目)进行调研。县领导范海金、宁景超、白彦峰、吕振,以及开发区、工信局、县社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高怀军一行实地走访了民源公司、阳光电力公司、京阳立津线缆公司等企业,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企业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情况等方面情况。同时,听取了庞佐工业园区在建项目情况,查看了刘连城村浅埋滴灌项目小麦长势。

高怀军强调,各企业要坚持市场经营的理念,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延伸产业链条,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增加产品科技含量,推动产品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申请专利,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大安全方面的投入,强化工人安全常识培训,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开发区要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推动企业入园工作,积极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倾力支持亩均产出高的企业,不断提升园区的承载力和辐射带动力。庞家佐镇、各职能部门要及时梳理企业发展诉求,特别是用足用好集体建设用地入市带来的政策红利,全方位提供帮办代办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各类问题。

在查看浅埋滴灌项目时高怀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浅埋滴灌节水和土地全托管暨村社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立足服务“三农”,寻求突破发展,真正破解“谁来种地、地怎么种”的难题。要大力推进浅埋滴灌节水和土地全托管暨村社共建工作,倡导科学种田理念,推动农业规模化经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相统一,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