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家佐镇
高阳县庞家佐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7/7 10:42:3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幼儿教育水平,促进优质均衡发展,近日,高阳县教体局组织在庞佐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观摩交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各总校幼教专干、幼儿园主管领导及骨干教师共180余人。

活动围绕“关注幼儿自主游戏,园所文化促发展”主题,分观摩早操和户外活动、感知园所文化及交流研讨四个环节。音乐中的早操让幼儿在运动中释放生命的活力,开启一天的快乐之旅;进入大型户外游乐场——嬉乐园,走过触感不同的嬉乐小路,穿越富有情趣的葫芦长廊,途经富有挑战的智慧迷宫,来到壁垒分明的宝宝军营,津津乐道的露天厨吧、咕咕鸡舍、沙水世界……让幼儿在乐此不疲的游戏中亲近自然、亲身感知、动手操作、实践体验,尽情享受童年的快乐,发展个性,健康成长。

步入楼道,种植区、水培区、食育文化墙,一步一处微景观;进入特色的嬉乐小社区,服装店、日化店、礼品屋、社区医院等应有尽有,让幼儿足不出户全方位体验一站式生活服务……    

交流研讨活动开始,首先分享成长经历,有效的专家引领、领导的关心支持、先进的办学理念、明确的办园目标、教师的齐心协力共同打造了童年的七彩嬉乐园。接下来分享管理经验——《把脉问诊开良方 乘风破浪再起航》,为农村幼教管理、探索农村幼儿园特色发展之路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结合当前我县幼教工作形势,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全体幼教工作者提出深切期盼。

希望通过此次观摩交流活动,真正发挥示范园所的辐射带动作用,互学共鉴、共同提高,共同谱写全县农村幼儿教育新篇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