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县民政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2/6/1 10:58:2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高阳县民政局喜迎二十大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未成年人爱国主义情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5月29日,县民政局在小王果庄镇于堤村解秀梅广场举行“喜迎二十大关爱未成年人成长”活动。本次活动共计帮扶儿童25名,小王果庄镇、于堤村、心连心慈善协会和相关村儿童主任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心连心慈善协会大力支持,他们为25名孩子赠送了衣服、书包、水壶和糖果等慰问品。

小王果庄镇于堤村支部书记为孩子们讲述了英雄解秀梅的感人事迹,孩子们认真聆听着红色故事,感受英雄无私奉献的精神。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一定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从生活上、心理上和学习上感受到关心关爱,让他们更加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真正让爱国主义教育深入人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