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保定市生态环境局高阳县分局全体动员防疫攻坚与重点工作统筹推进
发布时间:2022/4/13 11:46: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在疫情封控期间高阳县生态环境分局全体动员在克服困难落实单位内部、社区承担的各项防疫攻坚任务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一是加强河道巡查和分段采样,时刻关注孝义河水质变化,保障4月份采测分类各项水质指标达到地表水Ⅲ类要求。

二是加强对污水处理厂因疫情封控期间进水水质、水量不稳定情况下的帮扶指导,确保水质稳定达标排放。

三是在保障落实雾炮喷洒和道路湿扫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同时,组织人员分析在社会活动减少情况下的各项大气指标和数据,并进行总结。

四是积极协调承担重点项目的各项前期手续,加快项目落实进度。

五是在保障疫情期间开工企业正常生产的同时,对复工复产企业加强有限空间安全生产指导。

六是组织精干人员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组织相关资料,按程序反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