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保健食品经营示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3/30 10:35: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经营行为,落实经营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店的引领示范作用,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进保健食品经营示范建设工作。

立即行动,全面部署。组织召开保健食品经营示范建设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15家示范建设的保健食品经营单位参加。会议传达了示范建设活动方案,对照建设标准对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经营条件、经营产品、产品陈列、索证索票、网络销售等项目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就经营单位应尽的法律责任和义务、常见保健食品违法行为及案件查处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突出重点,加强指导。通过边检查、边指导的方式,以保健食品专区专柜为基础,现场指导经营单位按照示范标准进行建设,围绕索证索票是否齐全、专区专柜设立是否规范等问题进行检查。同时向保健食品经营单位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经营单位的责任意识。

高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以示范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以提升促安全”原则,充分调动保健食品经营单位的积极性,着力培育一批创建典型,营造保健食品诚信经营、消费者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