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新学期 新征程,我们一起向未来——高阳县教体局广泛开展“万人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3/2 9:52:3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春季开学的第一天,各校师生以最新的面貌、最佳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春风习习,一面面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师生们怀着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开始了诵读。

众口一心,众志成城,慷慨昂扬的声音穿透晨光,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

宏润小学,国旗下“2022 我们一起向未来”诵读活动,用这场精神的洗礼,翻开了新学期新的篇章。

西街小学,师生齐齐诵读《2022  我们一起向未来》,激情在胸中激荡,梦想在心底萌发……

蓝波幼儿园里,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写满了憧憬,共同开启新学期的快乐之旅。

建新小学,全体师生诵读着铿锵有力的句子,誓用奋斗的青春热血铸就辉煌灿烂的明天!

宏润幼儿园,相遇在国旗下,齐诵同一篇章,共享美好时光,温暖的春天,一切重新开始。

贺庄小学,沐浴着初春阳光,共享着和煦春风,一齐诵响《2022  我们一起向未来》。

利口小学,万人诵读活动进入开学第一课,师生用激情洋溢的诵读声击退寒冬萧瑟,共迎春暖花开开学季。

北才口小学,全体师生共同签名,“打卡2022 我们一起向未来!”

特殊教育中心,孩子们用他们的方式,同筑梦想,共赴山海!

此次活动强化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新学年已经拉开帷幕,让我们把梦想当作照亮前方的光,踏着坚定昂扬的步伐,走进新学年,迈上新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