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别样“警”色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2/2/16 14:37: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针对降雪降温恶劣天气,高阳交警大队提前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应急管理机制,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在重要路口、路段增派警力,加强巡逻管控力度。

针对此次持续的降雪天气对群众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高阳交警根据辖区实际情况,积极部署警力,稳妥扎实做好各项交通管理工作,针对降雪过后道路交通恶劣环境,事故多发实际,为打消少数驾驶人在冰雪天气下肆意交通违法的心理,大队立即组织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并设置事故处置应急组对事故进行及时处置,避免因事故引发拥堵,同时,采取灯控、人控、定点、流动相结合,实时掌握辖区基本路况信息,从而全面保障辖区道路畅通、安全。

大队宣传部门利用双微平台等媒体手段,及时发布雪天路况信息,及时告知驾驶人雪情、路况和交通管制信息,警示驾驶人注意降雪天气行车安全,降低车速、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等,从而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高阳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前一定要提前了解天气情况,合理规划行车线路,遇雨雪天气行车要“降速、控距、亮尾”,遇突发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变道措施,避免紧急制动或转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