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小王果庄镇多措并举 践行企业家“早餐会”机制
发布时间:2021/12/1 11:01:5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进一步畅通政企交流渠道,拉近政企关系,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自11月17日以来,小王果庄镇采取举办“早餐会”、座谈会以及实地入企的形式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企业共谋发展,了解企业现状,发现解决难题,多措并举践行企业家“早餐会”机制。

举办“早餐会”

11月29日,小王果庄镇与辖区内6家民营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诉求,了解企业现状。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积极进言献策,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召开座谈会

11月17日,小王果庄镇与纱网行业协会佳兴网袋厂、运丰网袋厂、壮业窗纱等3家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就纱网协会成立后的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实地入企

11月23日,小王果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走访企业,在企业内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共商发展谋划。

下一步,小王果庄镇将继续加大企业扶持力度,深入了解辖区内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真心实意提供支持,全心全意做优服务,共谋发展,联手破题,由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严格落实好企业帮扶制度,做好政策解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时深入企业了解并积极解决困难,为企业发展、全镇经济实力提升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