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高阳县人社局金秋招聘月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24 8:47: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23日为期一个月的2021年“就”在金秋,“智”面未来金秋招聘月活动圆满落幕。期间全县共举办招聘活动6场,其中线上招聘活动5场。参加本次金秋招聘活动的企业共计162家,提供岗位信息1800余个。签订就业(意向)协议86人,发放就业政策等宣传材料份数500余份。

组织专场招聘,开展线下帮扶招聘活动

结合“就业帮扶周”活动,举办小型专场招聘活动,将专场招聘会开在人民公园,把岗位信息送到求职者手中;将招聘求职与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对困难毕业生落实“一对一”帮扶举措;对有就业意愿的待业人员加强就业指导和岗位推介,将就业招聘服务工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其中包含一桶金培训学校、冀中药业、大世界服务中心等29家企业,发放各类岗位资料500余份,提供就业岗位237个。现场吸引3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

开展线上招聘绿色通道,拓展就业服务

依托河北公共招聘网,通过高阳县人力资源市场公众号、高阳县人社局公众号,免费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围绕“就”在金秋,“职”面未来征集岗位信息及时发布就业岗位,根据其疫情防控情况和社会需求,来进行针对性就业服务;设立高校毕业生招聘专栏,定于每周二在微信公众号“高阳县人社局”实行岗位发布常态化。及时发布招聘求职信息,为双方搭建桥梁,提供就业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