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大雪降温天气 高阳公安坚守一线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1/11/10 10:05:5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未若柳絮因风起

纷纷白雪满阶头

立冬之际

从11月6日傍晚

高阳上空就飘起了洁白的雪花

一夜北风紧,晨起大地已是银装素裹

强降雪天气出现后,

高阳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

以雪为令、迎雪而上,

值班执勤警力在岗在位,

一线警力上路巡逻、疏导,确保交通安全。

在易积雪、结冰路段增设执勤岗位和巡逻警力,

全力开展大雪天气巡逻防控、服务救助工作。

冒着风雪,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侯志森先后来到国税局与正阳路交叉路口、大世界商业中心、菜市场、巾巾乐道起始路口、南城警务站、宏润大街、锦华街道派出所、斗洼高速口等地,深入一线部署指挥执勤警力,实地督导检查大雪恶劣天气执勤工作情况,保证全县路面畅通,疫情防控严格开展,社会秩序井然有序。

按照县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交警部门采取超常规措施指挥疏导交通、全力帮助受困车辆,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同时提前将警力部署到道路的重要节点,做好交通畅行及应急处置工作准备,对营运车辆开展安全检查,防止发生超载、超员现象,及时规避交通隐患,确保我县恶劣天气情况下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特巡警大队加强街面、路面的巡逻密度,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随时接受群众的求助,及时为群众提供帮助,确保社会平安稳定,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

110指挥中心通过“智慧公安”可视化系统密切关注道路交通情况,及时收集各类路况信息,上报突发情况,力争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县局宣传部门及时通过微信、微博等渠道发布交通安全提示以及路况等信息,告知群众出行前充分做好准备,安全出行。

派出所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深入辖区巡逻防控,在做好辖区疫情防控的同时,预防和及时处置突发案事件。

高阳公安提醒您,受雨雪天影响,夜间气温骤降,路面会有冰冻现象,特别是桥面、陡坡等重点路段,可能会存在结冰上冻的情况,建议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如果选择驾车出行,也要掌握驾车技巧,在桥面、陡坡或者上冻路面时,降低车速,不要急踩刹车,急打方向,防止车辆出现侧滑翻车现象。

在风雪之中,

民警不惧严寒坚守岗位履行职责。

知道为什么我们不怕冷吗?

因为我们心中回荡着漠河舞厅的旋律。

#漠河舞厅为什么突然火了#是因为听起来很炙热!

在风雪中让我们用歌声取暖,

心中充满了一样的坚定和力量,

风雪不退,护您平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