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我县增设停车泊位,缓解城区“停车难”
发布时间:2021/11/3 10:28:5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停车难问题是城市管理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难点问题。高阳县执法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停车场建设,着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

一是借助老旧小区改造,加强停车场配套建设。部分地区在老旧小区提质改造过程中,通过建设地下停车库、地面停车场等方式,增加停车供给。二是利用空坪隙地增设车位。充分利用“城市边角”,因地制宜在绿地、广场及楼栋之间等闲置场地插建停车设施,有效缓解停车难的问题,改善停车秩序和交通秩序。三是鼓励企事业单位自建。采取强化政策引导、简化审批流程等措施,鼓励引导机关、医院、商场等公共停车需求较大的单位,利用自有用地建设停车设施。

2021年,我县城区新建卫民商贸停车场、协和医院停车场、三利大街公共停车场和龙湖公园停车场,并于8月份投入使用,截至目前,城区停车位已达到27651个,有效改善了我县城区停车难的问题,缓解了市民的停车压力,提升了市民的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