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邢家南镇织网筑屏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7 9:57:4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近日,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旅行团传播链不断延长,据不完全统计,已波及陕西、内蒙古、宁夏、甘肃、湖南、北京、贵州、河北、湖北、青海等10个省市区,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邢家南镇用心用情用力,织密防护网、筑牢保护屏,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稳定。


一、以党为航,组织保障全


以镇党委为总指挥、各支部为分指挥,邢家南镇注重总结经验方法,不断动态调整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各专项工作组人员、职责,以及对全镇应急处置、物资储备等不定时开展演练、检阅,确保有党组织的地方,就有有力保障。

二、以宣为音,动员影响深


悬挂条幅85条,公众号发出倡议书3次,设置疫情防控检查站暨场所码、行程码标识牌17块,邢家南镇通过大喇叭不间断广播疫情风险和阳性检出地区以及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浓厚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氛围。

三、以情为媒,志愿服务暖


邢家南镇建立17个疫情防控大网格,大网内划分73个小网格,小网格内设置微信群,由498名党员和志愿者组成联络员,排查、值守、消杀、管控、跑腿帮忙等,义务服务、志愿为民,用暖心搭建沟通桥梁,用行动鉴证责任落实。

四、以律为尺,督导检查严


邢家南镇纪委、行政综合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应急办联合行动,各村网格员配合,对辖区内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管控、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不间断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立即约谈,推诿扯皮、懒怠作为的,严肃追责问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