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至上·我为群众办实事】高阳县行政审批局深化“无感审批” 助力政务服务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1/10/21 16:47: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进一步优化高阳县营商环境,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品牌,高阳县行政审批局深入推进“无感审批”服务模式不断迭代升级,让改革成效惠及更多民众。

“高阳县通达商贸有限公司,通过数据库发现,你公司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如果需要延续该证照,请回复‘是’,高阳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将为你公司办理该证延续业务,同时将新的证照通过邮政快递寄达(也可现场领取),如不需要请忽略本信息。”

近日,高阳县通达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收到高阳县行政审批局发来的短信,在回复了一个“是”后,便收到了正在办理通知,并于第二天收到了快递寄来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正副本。

高阳县“无感审批”短信平台的顺利实施,正是得益于完善的政务服务平台数据“预判”功能。通过对现有政务服务平台数据进行“分析预判”,采取信息推送、预约办理、证照调取、确认办理、免费快递等方式,让企业群众无需申请、无需跑腿,全程无纸化审批、无感审批,让企业群众真正享受到改革红利。

目前,已通过该模式在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延续、社会团体登记延续等事项办理业务20余件,办理业务110余件,得到了企业群众的高度认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