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蒲口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8:44: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确保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10月9日蒲口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镇领导班子、包村干部及各村支书参会,会议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秋收工作

持续降雨对秋收造成较大影响,各村要尽可能为村民提供便利条件,帮助其顺利完成秋收。同时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妥善处理秸秆,防止因秸秆焚烧产生的安全隐患及大气污染等情况。

江水置换

确定铺设管道的位置和占地情况,对涉及村户、占地面积、青苗及附着物等情况进行统计,做好协调工作,确保施工保质保量进行,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防患于未然。

燃气改造

对新增用户是否完成燃气改造进行排查;梳理因拆改房屋造成燃气管道断点备案名单,督促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群众冬季正常采暖,同时计划组织为期15天的全面燃气安全大排查,让百姓人暖心也暖。

改厕工作

持续推进改厕工作,对问题厕所继续整改,做到问题厕所清零,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应改尽改,为建设美丽乡村助力。

安全生产

安全无小事,对企业安全生产问题进行再排查、再部署,对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压实各级责任,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坑塘治理

各村对辖区内坑塘进行水面垃圾打捞、坑边垃圾清理。

信访稳定

各村要提高重视,夯实责任,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

会议强调,各村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高警戒性,尤其对本村辖区黑加油点进行排查;冬季来临,燃气安全不容忽视,对村内管道、用户进行再排查、再走访,在保证正常采暖的同时保证采暖安全;信访稳定,压实责任,积极解决群众矛盾,让百姓生活更加和谐;美丽乡村建设,各村要提起重视,厕改、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要加大力度,提升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近期持续降雨,水位上涨,各村要做好防范工作,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各分管领导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各项工作,做到查漏补缺,有备无患。为建设生态宜居、产业兴旺、乡风文明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