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图说高阳 >> 图说高阳
我县讲解接待服务中心承接首批千人参观团
发布时间:2021/7/22 16:12:5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6、19日,保定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200多名骨干教师到我县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高蠡暴动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课程思政建设活动。

我县讲解接待服务中心作为首批接待服务百人团,活动安排合理有序,讲解生动详细。参训教师均表示这样学习课堂生动真实,受益匪浅。

通过党史学习、课程思政等活动开展,参训教师会在实施学科专业教学的工程中,挖掘课程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在日后教学中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县讲解接待服务中心将对保定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1500余名骨干教师,分批次于8月底全部完成接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