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乡返乡学子争当防疫“排头兵”
发布时间:2021/8/16 9:22: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疫情防控“兄弟团”

新冠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看到庞家佐乡正在招募青年志愿者,作为青年团员的兄弟俩,一起报名加入志愿者服务队伍,与本村工作人员共同在一线奋斗。

这段时间,庞家佐乡的天气烈日当头,志愿服让人感觉十分闷热,口罩也为呼吸带来了一点困难,这对兄弟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每一位进出村民及车辆做好测温、扫码、登记。

姐妹“疫”线显担当

在这次抗击疫情的大军中,有这样两个小姑娘,齐浩然和陈佳静,她们年轻有朝气、积极有担当,这两个刚二十岁的小姑娘第一时间就加入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队伍,投入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岗前,她们认真学习基本防疫知识,掌握必备技能;上岗后,她们不怕烈阳,每天坚守在本村卡口执勤,为进出的村民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她们说,我们两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将力量汇聚到一起,就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