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高阳 >> 城市建设
优化高考环境 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6/4 9:25: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这是所有学子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12年的寒窗苦读都将在这个6月开花结果。为了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高阳执法局提前介入、周密部署,全面加强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管控,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一、精细化部署护航高考

执法局高度重视,指定一名局领导班子成员负责此项工作,并及时组织相关队室负责人召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助力高考工作部署会”,精细分工、夯实责任。同时启动2021年高考护航行动,在考点周围严禁摆摊设点,严禁企业、个人以服务名义进行业务宣传。


二、“净化”校园周边环境秩序

按照护航高考总体安排,结合日常巡查管控和上放学期间校园值守不同措施,重点打击校园周边违法流动小食品、非法广告宣传、乱停乱放机动车等行为,维护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市容整洁、道路畅通,环境秩序干净有序。


三、“静化”中心城区声环境

加大巡查力度和社会生活噪音的管理,对考点周边的建筑工地、装修等可能产生噪音的场所进行不间断巡回检查,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


四、落实应急保障制度

畅通12319城管举报热线,及时、妥善处理群众的投诉举报,落实各项应急保障机制,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干净、有序的考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