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7/16 11:49: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021年7月12日至7月18日是“老年健康宣传周”。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7月13日,高阳县卫健局组织县医院开展了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以“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为主题,县医院口腔科、内科、中医科4名医务人员和5名医护志愿者参加了义诊。

活动现场,医生们专注、热情、耐心地详细询问前来咨询的老年人身体健康情况,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咨询服务、发放健康科普宣传资料,并结合老年人特点,耐心地讲解糖尿病、高血压、口腔炎等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就日常生活饮食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帮助群众提高抵御疾病的能力。“您的血压偏高,平时要注意健康饮食!”,“刷牙的正确方式是这样的”,“要想吃的好,先要牙齿好,牙齿健康,吃嘛嘛香”,“冬病夏治,老年人中医保健至关重要”。

本次活动向老年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50余名老年人接受了义诊咨询服务。活动的开展深受老年朋友的欢迎,切实提高了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