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以练为战,全力备汛——邢家南镇吹响防汛演练“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1/7/7 17:34:5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应对极端天气,切实做好备汛工作,提升全民意识和应急技能,7月5日早上7点,邢家南镇在孝义河斗洼段开展防汛应急演练。邢家南镇镇长、主管副职以及镇应急抢险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孝义河普降大到暴雨,水位上涨、河水倒灌、群众转移等险情处置场景。整个抢险演练紧张有序,圆满完成了各项抢险任务。

此次演练,是一场应急救援工作的实战检验,通过演练,进一步检验了防汛应急预案的实用性、科学性,提升了抗洪抢险救援队伍的应急反应、救援及协同作战能力,确保临事不乱、有效组织、快速反应、高效处置。

主汛期在即,下一步邢家南镇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防控责任,持续组织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危险源头管理,确保始终处于安全可控状态,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增强个人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提高应急管理水平,针对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特点及危害,制定完善的应急救援预案,建立一支强有力的应急救援队伍,真正做到临“急”不惧、应对自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