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开展“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7/6 16:07: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7月3日,庞口镇开展了“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200多名志愿者,在全镇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捡拾垃圾、整治坑塘、美化街道,让“绿色、干净、整洁、卫生”遍布每条街道、每个企业、每个村庄,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夯实乡村振兴基础。

各村小队长在镇政府统一集合,镇领导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全镇共有27个小队参加本次活动,除对本村内坑塘、街道进行集中整治外,还捡拾了小白河沿岸垃圾。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拿着垃圾袋、钳子等工具,捡拾路边、坑塘、小白河沿岸的塑料水瓶、塑料袋、泡沫板、纸巾等垃圾。大家干劲十足,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小到烟头、纸屑,大到包装袋等都一一拾起“收入囊中”,并且大力宣传保护环境重要性,发动过往群众参与其中。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在全镇开展“走遍高阳”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红马甲”也成了我镇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此次活动在全镇营造了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群众树立“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意识,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庞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