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部门动态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面完成2021年上半年就业创业任务
发布时间:2021/6/30 19:10:0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今年以来,高阳人社局克服年初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始终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提前谋划,提前布局。不断创新服务举措,扎实开展,全力推进。截至6月30日,今年上半年就业各项任务指标已全部超额完成。

依托网络开通常态化网络招聘服务,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不间断服务,上半年共组织开展网络招聘21期,现场招聘2期,培训课堂微招聘1期。提供各类岗位2429个,促进城镇新增就业1544人。帮助城镇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443人。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83人。积极组织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见习岗位,促进全县青年人员、高校毕业生48人到各类岗位见习,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全县城镇登记失业率3%以内,达到预期目标。

充分发挥创业孵化基地作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为各类创业人员提供创业帮扶,减轻创业压力,提升创业信心,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创业活力。县内2家创业孵化基地,共吸引251个创业实体和个人入驻,带动617人实现就业。定期开展各类创业辅导帮扶,不断完善创业帮扶措施,提升创业服务质量。截至目前,已完成创业帮扶2545人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