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口镇加强坑塘治理 打造美丽宜居乡村环境
发布时间:2021/6/25 15:24:5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农村坑塘是农村重要的水利基础设施,在调节水源、防汛抗旱、美化环境等方面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确保打赢环保攻坚战,更好改善人居环境,促进“雄安卫星城 美丽新高阳”的建设行动,庞口镇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创新方式,多措并举,深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持续开展坑塘整治行动,利用人力物力财力重点解决沟渠、坑塘垃圾堆放等问题,为辖区群众打造出一个安全、健康、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也为庞口镇特色小镇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发展空间。

      庞口镇始终高度重视坑塘治理工作,组织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将坑塘治理作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一个重要突破口,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镇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村干部包联的联动体系,高位推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严格要求,狠抓落实,为坑塘治理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带头行动,坚守在坑塘整治的一线,积极组织各方面力量参与到清理行动当中。集中开展治理工作,组织机械和人工开展基础清理。

      坑塘治理的良好成效不仅助力了乡村人居环境的建设,同时也为广大村民的休闲娱乐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下一步,庞口镇将继续以坑塘清理为重点,不断深化人居环境清理整治,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不断为环境建设发力,促进环境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为庞口镇特色小镇的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支持,为建设“雄安卫星城 美丽新高阳”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