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锦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6/11 15:09: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5日下午,锦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机关全体、各村(社区)支书等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锦华街道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得益于历届党委、政府的不懈努力,得益于全体干部的拼搏进取,得益于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但同时要清醒地看到自身仍存在差距和不足。      

      会议要求,一要端正思想认识,坚决担当尽责。要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准备,树立为民办事情怀,激发为民服务热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把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     

      二要明确发展思路,找准努力方向。站在“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的新起点上,各村(社区)要科学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制定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抓落地。

      三要围绕当前重点,确保取得实效。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在四清零的基础之上,高标准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同时抓好社会稳定、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积极争前列、勇担当、作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真正地更新转变思想认识,必须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摒弃旧的思维模式,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二要真正的树立践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机遇意识,今日事今日毕。三要真正落实好各项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以一流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与会干部均表示,一定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盯年度目标,掀起干事创业新高潮,以新面貌、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