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庞家佐乡丘家佐村举办首届果蔬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21/6/1 17:28:3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乡村富美、振兴有瓜”。5月28日,庞家佐乡丘家佐村首届果蔬品展销会盛大开幕!结合乡村振兴,推行一村一品发展战略,丘家佐村充分发挥果蔬种植优势,推进特色农业抱团式发展,打造区域果蔬品牌,增加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为“庞佐瓜果”走出庞佐、走向市场打下基础。


      在隆隆的鼓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庞家佐乡领导就活动开幕致辞,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就种植、销售、品牌营销方面讲了重要意见。现场还邀请到了部分种植大户、大型商超负责人等。期间还举办了“瓜王争霸赛”,果农们纷纷带着自家最大、最重、最甜的甜瓜来到现场参加PK。

  活动现场设置特色产品展示区、新媒体直播区、美食体验区,多角度、全方位对丘家佐村特色果蔬品进行推介。此次参加展销的果蔬品种包括甜瓜、菜瓜、西红柿等有机果品和蔬菜,通过线上、线下购买、签订销售合同等方式,现场销售产品8000余斤,签订购销合同超万斤。


      庞家佐乡拥有耕地4万余亩,生态环境秀美,特色农业蓬勃发展。近年来,庞家佐乡不断加大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特色生态设施农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五个”特色农业片区”,着重发展丘家佐、都曹口、贾家坞等果蔬种植片区,积极调整优化产业结构,搭平台、建渠道、促对接、助增收,带动庞家佐乡农业升级、产业振兴。 

      此次展销推介活动自5月28日起,6月3日结束。丘家佐村特色果蔬,营养丰富、鲜嫩多汁、品质极佳,欢迎八方来客前来打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