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公告公示
新冠肺炎疫情健康风险提示
发布时间:2021/5/18 9:30: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目前全球疫情仍呈扩散蔓延态势,我国周边南亚、东南亚等国家疫情持续发酵,国内安徽、辽宁出现了本土确诊病例报告,出现多个中风险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

  2021年5月15日,我县接到上级转来协查函,确诊病例贾某一名同乘密切接触者在我县居住,县疾控中心第一时间进行了流调,该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如下:

  5月13日15:50该密切接触者乘坐任丘—保定客运班车(车牌冀J0A193,车站售票7人,另6人到保定)到高阳县正阳路—建新大街路口(卫健局东)下车后步行返回租住地,期间无人上下车。

  5月14日12时15分左右,到过上林苑小区北门对面巴西烤肉拌饭店,12时40分前离开,13点30分至14点30分之间到过建新花园路西非凡手机店。以上两个门店已由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完成终末消毒。

  请与之同时或稍后乘车、同时或稍后到店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告,根据要求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县疾控中心同时提醒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护意识,一是坚持非必须不出境,非必须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如有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行程,第一时间报告。二是按照村(社区)或单位安排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并按要求完成全部剂次接种。三是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勤通风、用公筷、分餐制,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四是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应及时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发热门诊(县医院分院、原锦华街道卫生院)就诊,主动向医生报告发病情况及旅行史、接触史,便于诊断治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