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风采 >> 庞家佐镇
庞家佐乡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互看联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5/8 14:44:4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为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检验各村“四清零”行动开展成效,5月1日,庞家佐乡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互看联查活动,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村支书参加。

      每到一村,首先由各村支书对近期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乡党委书记和乡长对清理不到位的区域或整治标准不高的点位逐一进行点评,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做到工作在一线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责任在一线落实。

       观摩活动结束后,庞家佐乡立即召开乡村两级会议,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作风,科学统筹推进,通过互看观摩,找差距、鼓干劲,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和做法。二是要坚持综合治理,建立网格化管理和长效机制,把“四清零”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以点带面促进农村环境全面升级,确保不留死角死面。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上下联动,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发动、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格局。四是要彰先策后,有奖有罚。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坚决严肃问责、不留情面、一追到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