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乡镇(街道办)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县委书记高怀军到小王果庄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4/26 14:38:3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2日,县委书记高怀军到小王果庄镇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禹棋主持报告会,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牛旭峰参加报告会。

  高怀军以“牢记党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凝聚起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主题做专题宣讲报告。

 高怀军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全党以史为鉴、以史明智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人民至上、保持同人民血肉联系的必然要求、是把握时代潮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门“必修课”“长修课”,以强烈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紧抓实抓好。要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的启迪和思想,投入到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的新征程中来,投入到推动“十项重点工作”中来,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

高怀军指出: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基本著作,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高怀军指出: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紧盯重点发力,确保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高怀军指出: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学好党史要坚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发扬优良学风,务求工作实效。小王果庄镇基层基础工作较为扎实,各项工作在全县完成得都比较出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这种争优进位的劲头继续保持下去,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在全县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

  一要在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上持续用力。党建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要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夯实基层基础。二要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要认真谋划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能。三要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持续用力。要深入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在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建设行动等方面的部署要求,加大农业农村投入力度,补齐工作短板,全面推进产业、生态、文化、人才和组织“五大振兴”,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四要在完善乡村治理体系上持续用力。镇、村是安全稳定的第一道防线,要坚决树牢红线思维,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坚决扛起守护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重大责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小王果庄镇中层以上干部和辖区内总校、卫生院、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分管党建工作的副职、辖区重点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报告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律声明 |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7-2018 www.gao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省高阳县人民政府
主办:高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方式 0312-6699502
ICP备案号: 冀ICP备05019657号-1   网站标识码:1306280002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802000047